close

11/26 Day 5 大阪.平民美食天堂集散地

今天的行程呢 完全沒有按計劃走 整個隨興了
打算在大阪市區逛逛
今早起床的時間稍晚了些 先到了梅田
原本看旅遊書上介紹 梅田挺多什麼百貨的
確實是很多... 但其實說實在的逛不完
小賊今早不知道為什麼吵著要想吃肯德基或麥當當的早餐
我沒有特別的想法 剛好看到一家肯德基就進去了
 
這裡的鴿子連肯德基也大搖大擺的走進來
我想 牠是不是也餓了??

這個小賊 我一定要把她的事好好寫出來
來證明 她真的是小賊
從去年日本東京行 到今年大阪行
我特別留意只要在結帳的時候 不論服務人員和她說什麼
她一律制式的回答:OK!!
服務人員又接著問另一個問題 只要她聽起來和上一句不太一樣
就會露出她招牌笑容 繼續說:OK~
我問她:妳都聽的懂嗎??
她傻笑的搖搖頭說:都聽不懂啊~反正一定是問我要不要 好不好...
就只要說OK就好了
果然 她這招是成功使用率是大約80~85%

可是她一定沒想到 她的OK政策在買肯德基時遇到瓶頸
畢竟肯德基很多"選擇題" 不像一般結帳時的"是非題"
肯德基的店員小姐 每問她一句 她還是可愛的說OK
結果肯德基小姐滿臉問號 小賊對著我說:她剛才說什麼啊??
我一直忍住不笑 等著小賊自己來問我
後來一來一往的填完選擇題 順利點完餐後
我才告訴她 其實我在旁邊觀察她
因為 我還是覺得 她真的傻的很可愛

吃完肯德基後 就在梅田附近選了一家阪急百貨來逛逛

後來到了心齋橋 有一條很長的商店街
就在藥妝店幫朋友們買些大家的必需品
結果遇到一個很熱心的店員 在我買痠痛藥膏時
和我說了快十分鐘 解釋日本藥品分類
可能是因為知道我是外地來的 所以他之後都講單字
還拿紙筆出來畫圖 整個很認真希望我明白
他真的人好好喔~ 好到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他教我的事...

接下來就是到日本國民品牌的UNIQLO拉~
衣服好穿又便宜 買了幾件好穿又夯的"發熱衣"
這名字是我取的拉 我是在日本看電視廣告才想買的
買幾件給我的家人和我自己~

心齋橋的道路真的很美 很像台北的仁愛路 敦化南路 信義路
有林蔭大道的Fu

後來到了道頓堀吃美食囉
道頓堀好多吃的東西 很多平價的食物
小賊想吃金龍 我想吃四天王
結果小賊先依我 所以買了食券
但她要求明天要再來這裡吃金龍 我整個哈哈笑
一邊吃四天王時 她一直說金龍真的比較好吃
我這個"行程規劃師" 當然要安排到顧客滿意
反正是自由行 就答應她了
最主要的 是因為我也很喜歡這裡
當然還想安排再來 品嚐這裡的美食

其實再往下走 就是難波了
安口之前有叮嚀我這裡有一個很美的廣場
要我一定要去看看
可是按照這樣每天走八小時的情況
我腳痛又犯了...
而且漸漸天色已晚 所以就此打住
明天一定要到難波晃晃...

大阪人除了講話很急很快之外 其他的 我都很喜愛
今天又想去泡裸湯了 就是要消除疲勞拉~~
明天見囉 大阪!

 P.S:今天在超市買了無敵好吃的草莓又香又甜又多汁 我可是一路當護莓天使把它們帶回飯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