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所有我的Girls中 大家都在談論著
『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
與其找一堆自我安慰的藉口 不如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快樂的理由
在寫電影觀感時 我不太喜歡透露太多劇情

如果你問我 在這部片中 的男男女女 情情愛愛
有的人愛的轟烈卻不想結婚
有的人愛的每個人都和他有可能的自以為是
有的人愛到最後可以放手原諒 讓對方離開...
不論是男是女 都有一個他很愛 也有沒那麼愛的人

看到Jennifer Aniston劇裡表現的堅強 到最後為了愛改變了自己
我再回頭看看自己 也曾在愛裡迷失 也曾為了愛妥協...最後放棄
最美的是有人願意為了她的妥協 也被妥協了
那種心甘情願的愛著 著實讓我感動紅了眼眶
因為現實生活裡的我 沒有那樣一個深愛的男人做出那樣的感動

愛情裡最價值的 一定是那顆鑽石背後的付出和意義
還有那麼心甘情願的被套牢著 在挫折時也不離棄的愛情
Neil在失而復得的beth身上 更顯難能的可貴

But in fact
In the life...maybe you the exception or you the  rule.
Whatever the your answer , just love yourself heartfeltly. 
If  you get married , or love is difficult for you
or never fall in love...
anyway , I recommend you to see this movie.

{###_beryl0518/82/1298027672.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