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5/10的馬來西亞行 沒有我想像中的精采
也許是每次日本行都過太好 上次去峇里島也整個貴婦級享受
才會有那麼大的落差...
住慣了六星飯店 住五星的就是硬生生Low的那麼一點
住慣了日本怎樣幾星都一樣乾淨的飯店後
一點點塵或蟲子都會讓我覺得 我這次出門難到沒付錢嗎??
可是大致上不要用我高規格的標準 其實是還OK的拉!!
畢竟是體驗當地人的生活 太公主的話不就無法感受了嗎??

第一天凌晨四點出門 六點就在機場吃了早餐
上飛機約二個小時 也就大約十點多就吃了午餐...
開始計時 直到晚上六點才吃晚餐
還好有本身胃的彈性相當好 不然哪受的了這樣餓的折磨??

下飛機後先去"雞場街"看看古績 看看手工珠珠鞋
結果珠珠鞋老闆不知是不是太熱了泡海水去 所以沒營業
後來經過什麼鄭秀文和任賢齊來拍電影的咖啡店
導遊像趕高鐵似的 走馬看花
我只有拍照 連咖啡香都還沒聞到就離開那家店了
行前介紹說這裡還有賣李小龍的東西 不知是時間太少還是我眼瞎
也可能是賣完了 總之李小龍的週邊商品一樣也沒有
本來想幫某人買個紀念品 結果卻沒得挑...

第一天實在太早起了 一跳上遊覽車我雙眼呈一直線的睡著
導遊講什麼都聽不見了 所以接下來有印像就是在吃飯
因為馬來西亞治安不是很好 一直提醒我們
包包要拿好 走路不要走暗巷...
我是想不透 走在大馬路都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了
怎麼可能走到暗巷去??
在日本我可是倒處走的沒在怕 到了馬來西亞整個是俗仔一尾!!

吃吃喝喝後就搭一小時又四十分的車程到海中天飯店拉!!
很偏遠的一個地方 位於馬六甲海峽旁
也就是本小姐住海上 洗澡時望天空可以看到星星
因為浴室是上空的!!酷吧~哪個好色之徒是可以爬上屋頂偷看的!!
浴室另一個很酷的是 除了上空外 下面也空
可以讓你在漲潮時 看見海水的浪花
退潮時看見沙灘及岩石 還有陣陣海水味
不時的鳥叫聲也不絕於耳的 身處大自然大約是這樣了吧?

床的樣式很公主風 我個人很喜歡囉!!
飯店泳池有三座 一個露天森林 一個一般池 一個小朋友池
另一個地方就是玩Water Sport 的場地拉!!
隔天有去玩什麼水上摩托車和腳踏車
同事們還有去捕魚 我不敢下水去...
但我抓了水母哀哀叫的要Cindy幫我拍照
水母小姐實在太軟了 讓我很害怕 一陀Q在一起 不像在水裡那樣美
我還抓了一隻小魚拍照 最後當然通通放生拉!!
因為只是體驗當地人的生活 不是要欺負小動物

還有去了清真寺 因為不是回教徒所以無法入內參觀
在門口拍拍照也不錯 馬來西亞其實很多宗教都有和台灣一樣
像我們還有去印度教 光爬樓梯就夠我受的
但衛生習慣不是很好 地上都很髒 我整個不習慣也不舒服
加上前一天快35度高溫 我卻一滴汗也沒流像中暑般的戲劇
下樓梯後開始有流點汗 讓我深刻感受我還繼續吸著空氣 喝著水...

這幾天有吃當地食物 雖然調味料好像不用錢一樣的狂撒 倒是挺下飯的
另外領隊請我們喝印度拉茶 有點像台灣過甜的奶茶
總之 什麼都鹹一點 甜一點這樣!!

馬來西亞的海景真美 夕陽很動人 夜晚很寧靜
Kitty是個好笑的咖 一直要我擺怪動作 醜表情
但她個人也很融入這樣的劇情裡...我都笑開懷了

這次出國 我只能說我勤檢持家了!!
Long Champ包買一個外 其他都是當地小食囉!!
肉骨茶 白咖啡 椰餅 美祿巧克力 白巧克力
話說還是日本的巧克力比較正!!

第三四天住的時代廣場飯店 沒有很好
只是很高而已...沒有什麼被服務的Fu~
這是個插曲拉!!
畢竟我要多留點快樂的回憶 不好的就自動減略和刪除囉!!

期待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