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beryl0518/82/1298027679.jpg_###}

很多年前 和Sex and the city這部電視影集相遇了
沒想到 今年拍成電影
only in theater的幾個字 吸引著我
我不想透露太多 電影情節
但它就是一部 有笑有淚有性 的電影

而有的人對它的評論是不真實...
我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要在短短二個小時裡完全呈現
這只是人生裡的一個縮影 罷了...

劇情裡 給我感動的第一個Point
是 友情的可貴
在失去愛情之後 如果沒有家人在身邊
那麼朋友就是那麼那麼的重要了...
你可以一通電話 就算朋友已經睡著了
卻因為你的需要 還是為了你這個重要的朋友而去找你
如果在現實生活裡 你身邊有這種朋友
確實是要好好珍惜的...

第二個感動是Mr.Big脆弱又真實的愛
雖然現實生活這種人是少到像稀有動物般的可憐
是可遇不可求的人...
卻是真實反應 每個男女心中所渴望被愛的那個部分

去年我喜歡的是The holiday
今年...目前為止是Sex and the city
如果可以透過一部電影去思考一些事 那麼就值得這張票
如果只是想要評斷這個東西的好壞 也許值不值得在心裡是無法平衡的...

裡面的一句對白 吸引我 好久好久...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很多時候 我們可能在意別的眼光
做什麼事情都不像自己
而在愛情裡 眼中是只有彼此的
堅貞的愛情 在現在的社會上好像已經不那麼多見了...
如果是我 就算在愛情裡會受傷
我仍是願意當一位 開心付出的給予者...
Dear ...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just for you

我期待Will smith的電影
他之前演的當幸福來敲門真的不錯 內心戲很重的一個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