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起床 就看到暖暖的太陽從窗外灑進 實在很美…
阿伯先來我家接我 一上車他連看都還沒看到我
就先演出害怕的樣子 因為我們說好我要素顏面對他
所以他裝的好像我長的很恐怖這樣…實在是笑的我肚子痛
因為他就是這麼愛損別人 但他真的人很好~

後來到幫主家接她 這個人真的很性感
白色洋裝裡透出的Bikini 嗚呼~我是色胚
接下來就是往金山的方向開囉!!
衝浪去~~~
人家是去衝浪 我是去日光浴 因為我怕水怕到一個地步

 
今天阿伯很酷 有啟動玩具車模式
我說我很愛極速 但幫主在後面說:阿伯,我要吐了!!
 
到了海邊 因為水母很多 我們先在沙灘上坐著
後來幫主鼓起勇氣下水衝浪 真的很有勇氣 我是膽小鬼
她說:看到海就很想跳下去~
 
後來幫主盥洗完 我們到店裡坐坐
結果認識了Chris是我生命中認識的第二個Chris是從韓國來的傳教士
會取這個英文名字 基本上應該就是和上帝脫不了關係拉~
他和我們新生命傳教士在同一個基督教機構服事
幫主開始哇拉哇拉和他用英文溝通 我一直看著幫主
她都沒有發現我專注的看著她 看到我閉眼睛
因為她的英文發音好像外國人 閉眼聽他們二個人對話
就覺得是二個外國人在講話 我和幫主說…
『妳講英文的時候,好像變成另一個人』
起初她聽不懂我這句話的意思 我後來和她解釋
和講中文的她不同 就整個Fu都像外國人耶~
真的不愧是Teacher Grace哈哈~
但幫主和我說 她法文講的比較好
只可惜我法文也只會那幾句 不然也想聽聽看幫主對我講法文
幫主在介紹我的時候 他對Chris說:『She is my church sister』
我聽到這句很感動 因為她不是說我是她的朋友
Church sister對我來說 是比好朋友再更深一層的意義
是主內一家人的感覺 幫主,也許你沒有那麼大的感動
但對我而言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幫主後來把現場時間交給我和Chris要我好好練英文
因為Chris會說的中文很有限…我很珍惜這個機會
以下Chris開始說英文...
Chris和我說 他大約每二個月就會到一個新的城市去宣教
去過巴西.蒙古.夏威夷.大陸.台灣
我問他:『那你在台灣待了多久』 他說:『九個月』
我問他:『為什麼會願意留在台灣那麼久的時間』
他說:『因為台灣信主的人太少了,他想留在台灣幫助更多人』
聽完 我整個心裡有感動~
他知道我的身世後問我:『妳喜歡台灣嗎??會不會留在這裡?還是想要回日本?』
我說:『當然喜歡台灣,我也一直在這裡』
他又問:『一開始是什麼原因讓你認識上帝的?』這好像是基本款的基督教都會問的
我說:『我和一個交往九年男友分手之後,朋友帶我去的...』這段有幫主幫我出面用英文說明
他的妻子和他一起到處宣教 我還看了她太太的相片 問他太太是從事什麼
他太太是個舞者 是跳hiphop 實在太讓我訝異了~
我英文沒有幫主那麼行 所以談話只有到這裡
幫主就回來現場繼續二個外國人的對話...我也鬆了一口氣~
 
後來阿伯開車載我們去吃幫主推薦的亞尼克果子工房 吃好吃蛋糕和咖啡
阿伯拍了一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醜照片 所以我全部刪光光
反正好笑的畫面就留在幫主.阿伯.還有我自己的腦海中拉~
 
亞尼克菓子工房 Tel:(02)2492-8100
 
後來幫主想要去靈糧參加青崇 我們去載了Queenie一起去
好久沒見的光光哥牧師 還有我喜愛的信中先生也從傳道變成牧師囉~
 
行程真的滿檔到很滿 接下來去金色三麥喝啤酒及吃美式料理
真的說酥炸椒麻雞有多好吃 就有多好吃
我和阿伯異口同聲說:這個好吃
因為整個嘴真的會麻麻的 像有電流通過那樣的Feel
Pizza也很好吃喔~幫主真的很會推薦 加上我那麼挑食
只要跟著幫主 是不會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金色三麥Le blé d'or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
 
吃喝結束 本人已經無法走一直線
阿伯說:這位大姐,請妳不要超線
我笑說:我是大嬸拉!!
幫主說要我打起精神去誠品知性之旅 不能只有吃喝玩樂不充實自己
真的是老師耶~後來我們去選原文書 但我的頭原本已經整個一個暈
晃到快凌晨二點 阿伯開啟玩具車模式送我回家拉~
真的很謝謝阿伯 總是把我們載來載去這樣
雖然嘴很壞 路程上有說我大腿粗要我再瘦一點會更好
幫主就馬上接說:她這樣還要瘦,請問是要我們去自殺嗎??
我喝醉了 只有傻笑的份
 
幫主說下次喝酒還要找我 我說好哇~要喝酒的我要參加!!
嗚呼~
結束了今天充實有趣的戶外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