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在明天凌晨我就要出發去日本了
不知怎麼的這次比去年東京行 多了難度及挑戰
也許是我想要走過太多的城市了吧...

今年五月才去了馬來西亞 年底安排去日本
雖然羨剎了我的同事們 但我由衷謝謝我每一個好同事
因為你們幫忙 讓我很放心 很安心的去日本

在家裡 也要謝謝我的媽媽
少了我分擔家務 她又要更忙碌了些
還有要照顧一直念著說要跟著我去的妹妹

謝謝你們...

接下來要祝福我自己 旅途平安順心
還有不要再迷路了 神啊...快賜給我一個衛星導航的頭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