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最終回】大阪住宿旅館‧
和小賊討論後 經過百般掙扎 我們放棄了昂貴的 Hotel Monterey
畢竟一晚一個人要價4,200台幣 實在高到嚇人
由於我這次排的行程是 前二晚住京都
所以小賊提議住
東橫Inn
小賊說我每次回到旅館就直接累到躺在床上 不到三秒就入睡
不用住太好 因為我根本沒有享受到...
我媽也一直念說我老是吃好住好的 要過點苦日子才行
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來磨練自己要懂的謙卑

不管怎麼樣 後四天住大阪 我真的想要住好一點點的...
但我真的找破頭拉...終於找到一位網友推薦的四星級飯店
話說Monterey也是四星 但這家的價格就是漂亮的少了一半
而且網友拍的相片比官網的還美 你說說我怎麼可能不心動??
只不過它不在鬧區 必需步行約5-10分鐘 是在鬧中取靜的地方
我們後四天住大阪的飯店 決定
City Plaza Hotel
官網Flash的相片及文字 不停的吸引著我...
~~~~~~~~~~~~~~~~~~~~~~~~~~~~~~~~~~~~~~~~~~~~~~~~~~~~~~~~~
心からホットしたとき、五感が目覚めてる 
疲れたこころまで、元気になる場所へ

五感Relax
山より、海より、都心のホテル
~~~~~~~~~~~~~~~~~~~~~~~~~~~~~~~~~~~~~~~~~~~~~~~~~~~~~~~~~

【中文翻譯】
當心底發出嘆息的時候 自然會喚醒眼耳身心感官
當內心感到疲憊 就到恢復元氣的地方
放鬆身心感官
都市中心 依山傍海的飯店


一樣有溫泉 有早餐 有紀念商店 有婚禮宴客...
看到網友拍的相片實在很美 可能是2008年才新開幕的
也可能是離鬧區有一段距離 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但我和小賊達到共識了 就在這家住四個晚上

找到我眼睛都快要掉出來...實在很累人...
麻煩的住宿問題解決了 接下來就是預約東預約西
最後都排好了就會列入行程表裡 終於找到一個便宜又漂亮的飯店拉
雖不及Monterey的奢華 但我也很心滿意足了


********************************************************************
6/25‧【討論區】大阪住宿旅館‧
如果不去北海道的話 就來個大阪全自助自由行吧~
我今天和媽媽學了關西腔的日文  我媽超強的  但很難!!
例如:謝謝 不講阿里阿多了!  而是 O Ki Ni 很不一樣吧!
連一般用語:早安.麻煩您了 都完全不一樣的講法
我覺得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不講正統關東腔的日文
對我是另一個磨練 我很想冒險和挑戰!!
今早和我媽學完三個單字  滿滿想要挑戰大阪日文的決心又被點燃拉!!
我媽一直問我為什麼要問這個  原先想說等到我們確定了再和她講
不然她知道我又想要去陌生地方  語言不通  會擔心
總是希望讓她知道我的計劃  才能讓她安心!


我剛上網查了一下女王之前住的飯店
Hotel Monterey 是日本連鎖的飯店
以歐式建築風格為主  水晶燈  結婚教堂  Spa...
在大阪有三家耶! 美到爆炸了!!
你直接點Hotel Monterey 我弄好連結了你可以點一下看介紹先
神戶和京都也都有!都是在近畿一帶
神戶和京都離大阪市區車程約一個多小時
所以如果要住女王那家飯店 就可以先看看大阪那三家吧!
最後到關西國際機場也比較近!!
看那飯店的建築設計很特別 光裝潢就讓我雀躍起來了!
而且看女王的相片  實品和網頁相似度已經很高!
如果不去北海道 就省很多錢了! 大阪吃的也很省!
畢竟我們都沒有去過  可以去看看不同的視野!

去大阪可以住好一點點的 就一點點喔!!
快來看看吧~


P.S
你給我的MSN離線訊息  我早上有瞄到
我下班回家再好好的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