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Day 7 大阪.平民美食天堂集散地

將飯店早餐安排在今天早晨 因為是很貴的Buffet
所以不敢天天吃 在這七天行程裡
只安排這麼一天來享受
就是要在這離情依依的早上 好好體會
這裡早餐的地方 View很不錯 東西也很好吃
還有貼心的落地窗簾 會在陽光照耀時降至一半
室內有小帆船造景 室外有峇里島風的座椅
要不是太冷了 還真想坐在室外呢!

吃完早餐後 回到房間收拾行李
我一直望著窗外發呆了好一會兒
小賊沒有和我多說話 他也很安靜不像以往和我熱絡著交談
我想 我們彼此心裡明白
都在捨不得這次旅行 即將告個段落

後來辦好了Check out後 便帶著我的大桃前往機場
因為小賊之前有說想要去Outlet晃晃
我自從去過北海道Outlet後
對於那個像童話世界的地方充滿喜歡
倒不是想要再買些什麼 而是整個建築很童話風
到了機場為了不要行李增加我們的負擔
先把它放在機場的置物櫃裡 而後到一樓的12號出口
等著Sky Shuttle是機場和outlet的接駁車
但那裡也有車可以接駁到港灣 搭高速船到神戶
大阪港灣和神戶港相鄰且相通 所以搭車時可別上錯車囉~

雖然上車了 但它又先走高速公路繞到另一個觀景台的地方
讓我一度以為我坐錯車了 由於它在高速公路上開
我想如果我坐錯車 要趕緊下車
不然誰知道下一站停的地方會在哪裡
我從自信滿滿到擔心以為搭錯車
鼓起勇氣問司機:請問這台車有到Outlet嗎?
司機微笑點頭表示有到Outlet我這才放下滿頭問號

後來到Outlet大約花了二十分的車程
這裡建築沒有像北海道Outlet的童話故事般夢幻
不過也有濃濃聖誕節的氣氛
在這裡也逛到黃昏 也許因為冬天
所以白天的時間很短 大約五點半就會天黑了
這裡也有小型的摩天輪 很可愛的
我搭6:55 JL653的飛機 而我5:30還在Outlet
哈哈~ 一整個不想走了~

大阪 謝謝你在2009的尾聲
給了我美好的回憶
當然還有京都和神戶 也都謝謝你們
也謝謝小賊 我最佳的旅遊夥伴!

計劃下次的旅行 讓我來體驗一場櫻花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