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海豚 我羨慕她的勇敢

 

不論是日本自由行 或是英國遊學

 

獨自一人的旅行 她用她的Canon 450D寫下...

 

 

 

     ---By 岡村馨子

 

 

 

每次看完她的相片

 

我就有衝動 想要飛奔到她去過的地方

 

因為她用她單眼拍出的相片 我愛死了...

 

她近期作品:

 

台北彩虹橋 →還沒去,但好想去

 

竹子湖海芋 →還沒去,但好想去

 

土城桐花祭 →今天去了...

 

【可以點以下連結看看她的拍的相片喔~

 

 http://www.wretch.cc/album/dolphinbaby

 

原本要坐火車去遠一點的地方...桃園...

 

但我的名字學人精 其實也不是浪得虛名 馬上改地點

 

反正火車 下次去也行~ 不管今天生病 有多麼不舒服

 

決定好要去的土城桐花祭 還是按原訂計劃出發

 

想說只是去個桐花公園 不過就是一般的公園嘛...

 

穿著我的無阿扣和高跟鞋 就速速出發

 

 

 

搭捷運到土城捷運站2號出口

 

左轉改搭接駁車上山

 

(因假日人潮眾多 有交通管制喔~)

 

南天母站下車

 

沿著清溪步道走 再接桐花公園...

 

 

 

走完清溪步道就要我老命一條...

 

不停的上樓下樓 又再下樓上樓...

 

好不容易走到桐花公園 想說終於可以來賞個花了

 

誰知道 惡夢才剛開始...

 

 

 

桐花公園全都是石階梯 階梯上長滿青苔

 

加上前幾天的雨 滿地泥濘

 

我的高跟鞋 不停的打滑 鞋跟不停的插在土壤裡

 

還好我有被訓練過 長時間爬樓梯的經驗

 

也有穿高跟鞋走十小時 連走七天的經驗

 

但我看著一望無際的階梯 還是硬著頭皮爬上去

 

 

 

先來看看這張

 

我取名為 桐花花海水上飄

 

為了拍這張 我可是差點掉到水裡

 

嚇壞了路人 我人怎麼樣是無所謂 是我手裡的相機不能怎麼樣

 

都說了差一點 所以我僥倖逃過一次

 

 

 

 

 

再來看看 青苔旁的桐花

 

 

 


 

 

穿高跟鞋爬了四個小時的樓梯

 

在半路我真的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可是當我回頭想下山時 看到身後滿滿的人根本無路可退

 

又硬著頭皮 整個爬完 共花費四個小時...

 

我這次的旅行真的小看公園二個字

 

把自己搞的雪上又加了很多霜...

 

雖然我拍的相片和小海豚 是不能比的 不過我真的佩服一個女生 可以背著單眼出發 因為其實女生東西很多 相機隨身性就很重要了...
有趣的是 路上遇到一對情侶

 

用桐花排了名字 請我幫他們合照

 

我也有請他們幫我和桐花合照 我是沒有排名字拉

 

出外不能用腳架時 只能靠臨時的朋友了...

 

謝謝今天幫我拍照的每個路人們...

 

沒有你們 我就無法入鏡和桐花合照了...謝謝大家~

 

讓我用我和桐花的合照 做個ending...

 

 

MAY 1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